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2013年07月06日
今天是诗燕的生日
没有跟他们去唱歌
对不起啦 你们跟班上的
我去了很奇怪啊

结果跟黄金六角出来玩
哈哈 可是又少了肥亮
可惜可惜 下次一定要到齐啊
确定了很久之后
决定去喝酒啊 哈哈

本来要去LIVE的
可是美珍他们不可以啊

最后去我生日去的BARCONE
哈哈 比上次热闹多了咯
人很多人又有歌听
 而且那里的老板还认得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啊 哈哈

这次比上次会喝酒了
喝了一大杯 饱到啊
喝酒真的会上瘾的啊 哈哈
下次我要去LIVE HIGH爆它!!!

记得我们的约定啊 哈哈






















































我有一幫傻姐妹
沒混熟時
一個比一個文靜、有氣質

但混熟了
每個就像脫韁的馬一樣瘋狂
一興奮就會罵髒話、伸手就亂摸

不管他們怎樣瘋都好
我還是很愛他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