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今天的我特别伤心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们黄金六角之间
会发生破裂的情况

一年多的友谊
可以因为别人的几句话
就这样散了?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我们4个开了一个群组一起讨论
美珍跟我们说了很多关于当中的事情
真为难你了 辛苦你了美珍
听到静雯哭了 我真的很难过

回想了很多很多
我们曾经一起做过的傻事
一起去过的地方 一起开心过
我也忍不住哭了
那些曾经还回得去吗?
我这样问自己 因为我不相信
我们的友谊那么脆弱

这是不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我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们一起解决
挽救我们的友谊吧



















總有那麼一幫好友

即使生活再糟糕
也能讓你重展 笑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